close

這是第一次讓寶貝們自己製作歡送畢業生的海報喔!本來心想一定會亂七八糟,或者會毫無頭緒,我事先還先準備一些資料要給他們參考,沒想到他們興趣缺缺,一心只想趕快開工,竟然告訴我已經有所準備了,沒辦法只好順從「民意」囉!




大家都好認真喔!小薇前一天晚上還吵著姐姐幫她構思內容,而玉雅早在我公佈此項活動後,利用下課已經設計好構圖,我想,讀書可能也沒這麼認真吧?


 



 


  


 



 



 


各組組長都會分派工作給組員,每人負責不同的任務,雖然並不是人人都是高手,但卻也能「小兵立大功」,我也從中稍作提點的工作,花了將近六節課的時間才完成,最後請幾位同學帶回家做細部的收尾,總算大功告成。



 


 不顧形象囉!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 同心協力



 




沒料想到寶貝們的能力這麼強,能順利完成這項工作,我們還是交出兩張歡送海報的班級喔!(別班沒有耶),不過如果時間能再多一些的話,一定會更完美的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品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品二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品三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品四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