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,晚上陪兒子睡覺的時候,他忽然提到他小學要就讀哪一所學校,我有給他建議,如果想要唸媽媽上班的學校,中午放學後就要上補習班,他接著問:「那要到幾點?」我說:「當然是下班的時候啊!




  第二的選擇是就讀阿公家附近的學校,中午放學就回阿公家玩,他不加思索馬上說:「那我要讀那裡!」我說:「那也要阿公和爸爸討論完才能決定的!」這次的回答讓我跌 
破眼鏡,他竟然問我:「媽媽…,阿公是爸爸的爸爸,對不對?




(我知道他一定想說把阿公搞定,這一切就不是問題了,從阿公下手準沒錯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