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皇家檢定通過


在鋼琴老師的鼓勵下,我鼓起勇氣去參加英國皇家五級術科檢定,準備了半年多,非常感謝老公的幫忙,也幸好寶貝兒子還容易哄,讓我能抽出一些時間練習,對我而言,參加檢定還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,因為其中的聽力部分不僅要聽還要唱出來,就考倒我了,因為本人是對唱歌很恐懼的。雖然有極大的害怕,但我覺得努力是有用的,總覺得一定要試試看才行。


在反覆的練習下,再加上老師的指導和鼓勵,她一直告訴我,我一定沒問題,但我有時還是會沒自信,因為檢定項目多,我又覺得練習時間總是不夠用(真的不夠用,這時真希望一天有四十八小時),不過她還是說沒問題,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!


到了檢定日子,我一個人單槍匹馬就上場囉!(因為老公要顧寶貝兒子!)看著一個個小朋友進考場,(裡面好像只有我是大人去參加)我心裡就好緊張!首先是考曲,一首一首還順利的演奏完,接著是音階,剛開始還很順利,但在半音階部份出了一點小狀況,在平時準備時沒有看清楚指示,所以沒有完整練習完,因為樂譜解說是原文,所以翻譯官跟主考官反應說我不清楚,當下我還是硬著頭皮,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考題彈完,心想完蛋了,後來心想還是要把後面的部份完成,沒時間慌張了,還是趕緊穩住要緊!後面聽力部份雖然不拿手,也只有盡力而為了。


經過兩個月的時間,等不及成績單的寄發,自己打電話詢問,得知自己已經通過了,心裡好興奮!幸好當時出的小狀況不至於影響太大,否則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!在準備的過程中自己收穫不少,也讓自己的信心倍增,期待自己以後能更上一層樓!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