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,兒子早上七點就起床了,下樓來跟我說要喝ㄋㄟㄋㄟ,還指定要在二樓喝,執意要我去看他完成的"停車場",對他而言,這是件多偉大的事啊!我只好遵命且對他大大的讚賞一番囉!


       唉!已經早上九點多了,爸爸一點動靜也沒有,只好派兒子去啟動老爸!也拗到到附近新港火車公園走一走,兒子心中雀躍萬分,先帶兒子去看一下醫生,再帶他去公園,首要之務就是先把他餵飽,免得到時候吵鬧。


       一下車,兒 子拉著我的手到處走,逛逛車頭,照照相,在車廂上他卻步了,沒想到平時要虎揚威的模樣頓時消失不見了,直要我抱抱,說他怕怕。另外,他最感興趣的就是幫浦,抽地下水,一壓水柱噴出來,他就咯咯笑,好開心,我也忍不住加入湊熱鬧,還滿好玩的!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提議要去吃一頓美味,沒想到兒子哭哭啼啼,依依不捨,老公靈機一動,想到兒子的最愛----粉圓,終於安撫了兒子的失落,我們終於"安全"的離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