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6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IMG_0068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溫馨的早點

   昨天晚上看到一則簡訊,內心很感動,是學生的媽媽說小秝已經幫妳準備好明天的早點囉!請您明天早上先不要吃早點喔!

   剛開始我以為自己看錯了,還問先生是我想的那樣嗎?是不是我看錯了?當下趕緊謝謝家長和小秝的好意,心裡也相當期待呢!原本隔天我是請事假的,但一看到這則簡訊,心想我一定要跑一趟學校去品嘗學生的“愛心早點”,因為教書以來,還不曾接有過這樣的“享受”,再遠也要去。

   一進教室我滿心期待這份驚喜,小粒一進教室先拿一杯咖啡給我,接著小秝的姐姐拿一個牛皮紙袋,我接過手趕緊道謝!等到學生進行打掃工作,我才掀開看一下,哇!是草莓派耶!看起來十分可口,也很漂亮,真捨不得吃!

   到了第一節,學生上科任課,我才來品嚐這豐盛的早點,吃下一口,冰冰涼涼,內餡不會太甜,餅皮鬆軟,草莓又酸酸甜甜,很新鮮,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高級的早餐喔!因為平時我覺得吃這樣的麵包是相當高級的享受,所以幾乎是不敢下手購買,沒想到竟然是由學生來讓自己有這樣的機會,所以心裡真的很感動,也很謝謝小秝跟小秝媽媽!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