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難忘的一件事  陳冠薇




  這件事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讓我心有餘悸,它讓我在騎車時還是會忐忑不安,而且我都不太敢給別人載。因為這件事讓我請了好幾天的假,吃足了苦頭!




 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,有一次假日,舅媽和堂妹到我家作客,媽媽一時心血來潮,提議大家到大埤國中散步,當時因為我還小,所以姐姐騎腳踏車載我去,去到那兒,大家都很愉快的聊著,我、姐姐和堂妹也玩得很開心,時間過的很快,一下子就到了該回家的時刻了。誰也沒想到接下來會發生可怕的事,回程的路上我跟姐姐一直在玩,結果我從腳踏車上摔了下來,滾了好幾圈,腳也受傷了,媽媽趕緊送我去醫院,醫生說是骨折,還要上石膏,處理完才回家。




  回到家,姐姐還調侃我說:「你不是被人打得落花流水,而是自己摔了個四腳朝天,真是笨手笨腳!」不僅如此,晚上的夜市之旅當然也是泡湯了,而且接下來還得請假幾天,在家好好休息,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是樂極生悲啊!




  這件事讓我學到了教訓,那就是絕對不可以邊騎腳踏車邊玩遊戲,因為實在是太危險了,所以我一定會更注意自己的安全!




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