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5聖誕節系列活動 

從四年級開學不久,獲知本學期要舉辦跳蚤市場,心裡就不免緊張起來,因為這是一件大工程,準備工作一定要很齊全才行!可我們家寶貝可不這麼想,超棒的,又可以大豐收囉!




到了12/21接近活動日了,班上洪玉寶貝忽然問我說媽媽有問要不要幫忙做海報?我不假思索馬上告訴她當然好啊!可是只剩沒多久的時間,來得及嗎?我請洪玉寶貝帶壁報紙回去,做不完就不完就不要勉強了,你們的心意同學都已經很感謝了!



到了星期一,洪玉寶貝竟然和媽媽把海報完成了,想必一定花了很多時間,洪玉寶貝說她畫到晚上11:30,聽了真是捨不得!謝謝洪玉媽媽的用心。



我們班看到這張漂亮的海報都讚嘆連連,竟然個個都躍躍欲試,說要做宣傳單來招攬生意,請求我讓他們做,不管學業課程還沒上完,讓他們製作宣傳單,雖然只有短短的兩節課,他們速度真是驚人,竟然能完成大部份的作品,沒完成的人都自願將作品帶回去完成,這份用心讓人感動!(讀書都沒這麼用心呢!)



第三組趕工中



第二組互相指導



小薇氣定神閒著色中



詳詳超專心的!



開心討論中



小恆獨力奮戰中



全班努力的成果



與小昀媽咪開心合影


聖誕節當天,學校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,有陶笛演奏、直笛隊表演、合唱團演唱,這次學校還大手筆安排了一場魔術師表演,同學都目不轉睛看著,想從中找出一點端倪,但最後都只能佩服魔術師實在是太厲害了!



陶笛表演,譜架前兩位是本班的寶貝



 



合唱團表演,粉紅色是本班寶貝



魔術師表演


進行聖誕老公公分糖果時,還有可愛香菇寶寶吉祥物來助陣,熱鬧程度更勝以往,學生拿到糖果時都覺得非常幸運喔!



我奪得先機,先拍一張!


最後登場的是同學期待已久的—跳蚤市場,同學都趕忙合作將攤位佈置好,準備開店了,班上詳詳媽媽、小萱媽咪、小昀媽媽都到場來幫忙,真的很感謝大家。開店囉!寶貝們都很認真的叫賣著!小恆和小薇寶貝還想出只要有買物品就送造型氣球一個來吸引買氣,這個方法果然奏效,上門的客人變多了。另外,有寶貝更是親自拿物品到市場其他地方去叫賣,自己去推銷,無所不用其極,大家都為班上在努力耶!



詳詳媽媽熱心指導攤位佈置



我再仔細瞧瞧,海報會不會掉下來?



小萱媽媽也幫忙指導物品擺放



校長大駕光臨,買了一組全新拼圖,有進帳囉!



客人仔細思考是否可以購買…錢要用在刀口上啊!



認真推銷中



氣球攻勢奏效了!


結束後大家關心的焦點當然是多少營業額囉!還不錯啦!其中部分交由學校處理,剩下的我就讓學生挑選自己喜歡的食物和飲料,來犒賞大家的辛苦~真的非常賣力!


 



ps.當天放學後,有寶貝的安親班好朋友想要跟他分享食物和飲料,我們家寶貝不太想,竟因此還起小小不愉快,可見我們家寶貝真的很重視這份得來不易的甜美果實,也由此可證,有付出過才知道要珍惜,您說是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