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/11星期五學務主任請我們班上同學製作一張感謝卡,這時我才知道非常有愛心的紅豆伯要來了!這是一件大事,我趕緊請洪玉同學趁六日趕工製作,我心裡真是忐忑不安啊!


星期一一大早,洪玉同學就把感謝卡交到我手上,做得真不錯,非常用心,我好感動!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  升旗時主任一宣佈紅豆伯將要蒞臨,引起一陣騷動,全體師生都興奮極了!朝會結束後不久,他到了耶!打開它的工作車,開始製作他的愛心紅豆餅,每次輪到拿餅的班級,學生都懷這著感謝的心,爭相向紅豆伯說謝謝,這真是一個讓學生體會感恩的機會教育,遠比口說的更有用,不是嗎?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真工作中


       換我們班囉!大家依序領紅豆餅,個個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,也認真的看著紅豆伯做餅的樣子,希望以後寶貝們也能用這麼認真的態度來學習每一件事情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快輪到我了吧!


 


      回到教室正是午餐時間,同學們盛完飯菜回到位置上,看著紅豆餅直流口水,好吧!這次讓你們來個大解放,讓大家先品嚐滿滿都是愛的紅豆餅,讓大家心中都充滿愛!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超開心的,來個大合照-希望大家永遠都記得紅豆伯喔!


 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!好吃!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漿耶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個大特寫!


   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偷偷拍一張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爭相詢問各種口味-    喂!你吃到的是什麼口味啊?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忙了一天,終於收工休息了!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代表大埤國小致上最深的敬意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