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兒子的第一次


今天是筑筑上幼稚園以來第一次要上台表演,大家都好期待,因為在平時他都不太願意表演,真擔心上台會愣住!


    準時到學校了,只見大家陸陸續續進來,有參加創意造型比賽的家長,手上都大包小包,身穿準備好的服裝,待會兒要大展身手,一較高下了。


    開始囉!我的眼睛一直盯著台上看,很怕被其他家長擋住,之前聽說筑筑排第一排,心裡很高興,心想應該是他平時練習表現不錯,才會排第一排吧!他老爸負責拍照,趕緊到前面去捕捉精采畫面,他說要從旁邊繞道,我很擔心他沒趕上,因為就要開始跳了,幸好有趕上。


 
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 好緊張!會不會忘記呢?


 


  


     認真表演中.....


 


 


    看兒子在台上跳舞,覺得很安慰也很開心,長大囉!表演得還不錯,有跟上老師的動作,不管如何,當媽媽的都覺得很好了。在活動過程中主持人在中場休息時間時,問有沒有小朋友要上台唱歌,要的舉手,我的眼光不自覺飄到筑筑身上,他竟然把小手高高舉起,我好緊張喔!不曉得他哪來的勇氣,會唱哪首歌?萬一被叫去唱,豈不是糗大了?(還好後來沒被叫到)


 


 


 


    我的好朋友....


 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 閒聊中<放鬆囉!>


 


    表演和創意比賽交錯進行,中間穿插摸彩,看創意造型比賽的家長,各個費盡心思,就是想成為台上最閃亮的一顆星,也想為寶貝孩子留下最美好的回憶,真是用心,可惜我家兒子卻不想參加。不過還好他說想參加說故事比賽,想要給大家拍拍手,總算有一點榮譽感囉!


 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大家爭奇鬥艷,好漂亮喔!


 


    活動圓滿結束,可惜的是沒抱回大獎(筆記型電腦耶!),只好下次再來了。


 


  


 


   好帥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