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聖誕節


這是我和寶貝們第一次過聖誕節,在老公的大力協助下,我們都提前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!


我和老公利用一個星期三下午的時間,準備了要給小朋友的禮物,巧克力是由老公親手製作的,由他包裝,這方面他是高手喔!至於卡片方面是我在一大早起床親手寫的(因為前一天和寶貝兒子要準時上床就寢),所以在早上四點起來準備,到學校才把卡片黏貼上去,大功告成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   想放整齊實在有點難,沒關係吧!


 


早上連續上了兩節數學課,還嚴肅的唸了寶貝們一頓,等告一段落,他們都很乖等我下一個指示,深怕惹我生氣(真的個個好像小綿羊,很可愛!)。這時我把教室物品稍作調整,他們好好奇老師到底要做什麼?這時我才告訴他們今天老師要當聖誕老人,發小禮物祝福大家,全班都開心的叫了出來,非常興奮呢!


    寶貝們一個個等我唸名字出來領取,每個人都好期待,當一拿到手,都很專注的看著自己的卡片,還不時的與同學分享,感情還不錯,這時我當然要開放品嚐時間,大快朵頤一番囉!看到大家臉上洋溢著幸福的模樣,還聽到有同學說要帶回去才吃,說一定要把我寫的卡片留下來,心裡好開心!(大家都搶著拍照,開心極了!)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做個紀念囉!YA!
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好吃嗎?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 有人好認真看卡片耶!


 


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心!開心!


   到了下午,美勞課做卡片,薇薇寶貝還做了麋鹿和花冠給我,真是窩心。


隔天,萁萁寶貝和媽媽也準備了小巧克力給我,小華媽媽也祝福我佳節愉快,真是謝謝你們大家,讓我有個快樂的聖誕節。


 


     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萁萁貼心小禮物!謝謝你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