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開胃菜   鮮蝦蘆筍    下面是 開味雙重奏


   在帶完第一次畢業班的機會下,與同為畢業班導師的同事一起去西堤,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次體驗,畢竟對我而言,是高檔餐廳,不過,為了慶祝,去一下也無妨。


   沒想到,這一去,讓我對平時去吃的牛排打了很低的分數,真的,西堤的牛排很好吃喔!其他的餐點也不錯。後來,姊夫贈送我們幾張禮券,這個中秋節前夕,便預約好帶大哥、二哥和媽媽一起去,來個中秋節團圓。媽媽和大哥是第一次來,覺得很新奇,幸好媽媽狀況不錯,還坐的住。首先是點餐,二哥負責幫媽媽點,服務人員很貼心,幫媽媽把魚排都切好,方便就口。


   餐點一道一道的上,我們都讚不絕口,大哥直誇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排,跟我第一次吃的感覺是一模一樣耶!


 


這是義式肉醬餅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焗烤磨菇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這也很棒!上面的小珠珠是百香果汁耶!酸酸甜甜的再加上下面的水果,真好吃!


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 還沒吃到主菜前,都吃得好飽了!


 


      吃飯過程大家都聊得很開心,吃點心時,我們還半開玩笑的說桌巾不錯想問問看在哪兒買的,沒想到服務生真的給我們台北公司的電話耶!


 


  主菜  鯷香牛排



 


 


  這很特別   捲起來一圈就是魚排,剛上桌找不到魚耶!



 


    還有一些甜點的照片在我的部落格裡,看起來也很不錯喔!


    說真的,今天( 9月11 )真的很高興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大家一起再來品嘗品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