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愛』的成員都好可愛,天真活潑,雖然也有少數「靜」了些,不過大家還是相處很愉快,已過了四天,還沒有小朋友檢舉誰犯錯耶!可見大家個性都滿不錯的,而且我在和他們溝通時都還算能達到效果,真是不簡單!


   從六年級下來接三年級果然有一段「落差」,小朋友的做事能力真的和高年級有一段距離,速度也是,總覺得以前吩咐下去,很快就能完成,但現在可能要花三倍的時間,有點不適應,唉!我可能要好好調適一下囉!


  不過,後來想想,高年級的厲害也是從中低年級慢慢學習成長而來的,所以不要太在意,一切重新開始就好了,現在我的想法似乎不同了,一方面是有交高年級的經驗,一方面又有老公的協助,輕鬆多了!


  開學前,電訪家長真是個明智的決定,幫我更了解學生,更能掌握學生個性,對於學習也有很大的助益。上了一週的課程之後,覺得大家慢慢適應我的方法了!希望大家慢慢調整學習方法和態度,讓自己有所成長,變得更好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