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夜市   三愛張皓雯


    「媽!快一點!不然夜市就要收攤了耶!」那天,我們要去逛夜市—斗南夜市。那裡有各式各樣的美食,我和哥哥都很高興,人都推來推去,好熱鬧!


    我最喜歡小動物寵物了,每次我來夜市都一定會去逛賣寵物的攤位,因為那裡的小動物都好可愛,所以每次攤位前面都圍著許多人。我最喜歡小白兔,牠們全身白白的,毛茸茸的,一雙雙大大的眼睛,好可愛喔!真希望有機會的話,媽媽能答應讓我買一隻回去養。


    另外,我也喜歡去逛飾品店,雖然我的頭髮並不長,但我仍然喜歡各式各樣的飾品,店裡的東西五花八門,讓我看得目不轉睛,真是漂亮極了!不過如果要買的話也不要買太多,因為這裡東西並不便宜,亂買會花很多錢,錢是父母辛苦賺來的,所以要好好珍惜!


    夜市雖然很好玩,不過卻也很髒亂,我希望大家能夠不要亂丟垃圾,保持環境整潔,再加上有得吃、有得玩、有得喝,這樣不是很享受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