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夜市   三愛陳信華


    我和爸爸一起去逛夜市的時候,看到有人在賣章魚燒,它的味道時實在好香,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,爸爸看到我流口水,就買了一盒讓我品嚐品嚐。


    正當我和爸爸品嚐章魚燒時,因為非常的順口,一不小心就把媽媽的那一份也吃下肚了,媽媽好生氣,爸爸只好再去買一份,沒想到這時候天空卻下起雨來,然後就沒買到章魚燒。


    過了不久雨停了,爸爸想再去別攤買一份,結果都沒有了,只好買了一份炸雞翅來補償媽媽,媽媽看在爸爸很用心就原諒我們了。後來我看到有人買了很香的地瓜球,我們三人互相對看了一下,也就二話不說的朝地瓜球攤前進囉!


    很希望爸爸能常常帶我和媽媽來逛夜市,可是最近爸爸很忙,可能不行,不過我會珍惜這段家人能在一起的美好時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