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夜市-斗南夜市     三愛蘇冠銘


    每當星期六的時候,晚上我都會和爸爸去逛斗南夜市,一進到夜市,我們就會先去常常去買紅豆餅的店買紅豆餅,他們的紅豆餅都是真材實料,又吃得到顆粒,所以客人很多。沒多久,人潮變多了,頓時人山人海,我和爸爸趕快走出人潮外,避免我和爸爸走散。


    後來,我們去吃豆花,我和爸爸都認識老闆,這裡的豆花料多又大碗,生意非常好,常常都是大排長龍。最後我們還去吃牛排,不但好吃,又有可以免費暢飲的紅茶呢!我們都吃得好開心喔!


    大飽口福之後,當然是要來動一動囉!爸爸就帶著我去撈金魚。我撈到一隻,爸爸撈到三隻,雖然收穫不多,但在撈起的那一刻,真的好興奮耶!爸爸也覺得很好玩。漸漸的,人愈來愈少,爸爸問我說:「要不要回家了?」我只好依依不捨的答應了。


    每當我們來夜市就會拿很多東西回家,例如:吃的東西、金魚、玩具…等,一回到家,媽媽都會罵我們兩個亂花錢,可是到最後媽媽還不是會把東西收好,我們還是過了愉快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可愛 的頭像
    小可愛

    微笑小窩

   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